※ 天主教輔仁大學歷史學系暨研究所:新聞公告 ※
 
  公告單位:
  公告標題:
101學年度第1學期「英語能力檢定成績優異獎勵」申請事宜
 

PDF


 

活動目的:鼓勵學生學習英語、增強參加英語能力檢定之動力,提昇國際化能力。

補助對象:
(一)輔大在學學生(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有設籍於台、澎、金、馬之學生)。申請時須為本校在學之學士班(含進修部)學生,或碩、博士班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二)前項學生於在學期間通過英語能力檢定考試,取得英語成績及格標準(詳細資訊請上國際學生中心網站)之成績及證明文件者,得申請補助。

補助標準:
(一)獎勵金額 ※獎勵金額視當年度經費規劃之實際情形辦理。
1.第一級:每名學生新台幣3,000元為上限。
2.第二級:每名學生新台幣2,000元為上限。
3.第三級:每名學生新台幣1,000元為上限。
(二)測驗成績認可期限:凡於本校在學期間,參加考試測驗日期(如一考試有多階段,則以最後一階段考試日期為準)至每學期公告截止日(101學年第1學期截止日為2012年11月30日),不得超過一年。
※101學年第1學期各年級學生成績認可期限說明:
大一/研究所新生:2012年8月1日至2012年11月30日。
大二/研究所二年級以上舊生:2011年11月30日至2012年11月30日。
三)每位學生於在學期間內可申請一次,已申請者不得重覆申請,學生只能擇一英語考試類別申請補助。

★同一英語語測成績僅用於申請「101學年第1學期輔仁大學英語能力檢定成績優異獎勵」。
申請之學生確認並未以此英語語測成績領取本校(含所屬院所及單位)其他英語語測獎勵/獎學金之類似補助。
經查有不符規定者,獎勵/獎學金費用除需繳回外,系所及國際教育處將留下紀錄作為爾後學生申請相關活動及補助的參考。

申請方式:申請學生須備妥下列文件,於2012年9月17日上午9時起至2012年11月30日下午4時30分前至國際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A113室)辦理,逾期者不予受理:
1.申請表乙份。
2.登錄學生檢定及證照管理系統,擷取完成登錄畫面資料乙份並以電子郵件寄送至國際學生中心信箱。
3.中文版在學證明正本乙份。
4.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成績單正本乙份(現場查核正本文件,不採認登載於網路或成績查詢系統上之考試成績)。
5.申請人郵局存簿正面影本乙份。
※若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成績單上所載姓名為英文別名(非羅馬拼音)者,應檢附足資證明英文姓名之身份證件影本(如護照)以供查證。

獎勵公告日期:2012年12月11日於國際學生中心網頁公告。獲核定受獎助者,依學校相關規定辦理,獎金將匯入獲獎者郵局帳戶。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