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主教輔仁大學歷史學系暨研究所:新聞公告 ※
 
  公告單位:
  公告標題:
學生英語能力檢定成績優異獎勵
 

PDF


 

經費來源: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

補助對象:
(一)輔大在學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有設籍於台、澎、金、馬之學生。申請時須為本校在學之學士班(含進修部)學生,或碩、博士班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二)前項學生於在學期間通過英語能力檢定考試(TOEFL-IBT、IELTS、TOEIC、GEPT、BULATS※標準或電腦測驗),取得英語成績及格標準之成績及證明文件者,得申請補助。

申請步驟
(一)閱讀簡章
★101學年度第1學期已獲獎者不得再次申請。

(二)登錄學生資訊入口網:檢定及證照管理系統(即日起)

(三)填寫線上申請資料(2013年5月1日上午9時起至2013年6月3日下午4時30分止)

(四)繳交紙本申請文件(2013年5月1日上午9時起至2013年6月3日下午4時30分止)

★填妥線上檢定及證照管理系統與線上申請資料後,始可繳交紙本申請文件。

★補助標準、英語成績及格標準、申請及繳件與獎勵公告日期等詳細資訊,請上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網站查詢。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