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第2學期「輔仁大學赴姊妹校留學獎學金」開放申請(12/2截止)

●申請資格:已獲國際及兩岸教育處或院系薦送赴姊妹校交換學生資格。

●獎助對象:
1.在學期間每人限補助乙次,並以未獲其他留學獎學金者為優先。
2.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在學生(不含延畢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該班前百分之二十或學業平均成績達80分者為優先。
3.本校碩博士班一年級以上在學生,近一學期學業成績達該班前五名或學業平均成績達85分者為優先。
4.具備下列資格之一者,得斟酌優先獎助:
◎在校參與社團活動並擔任幹部者
◎曾參加校外比賽獲獎者
◎低收入戶。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日(五)止
 
●申請文件:
1.凡通過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審查之赴姊妹校交換學生,皆具獎學金候選資格,僅須補繳其他相關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2.凡通過院系審查之赴姊妹校交換學生,繳交中文歷年成績單正本(須含班級排名)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承辦人聯絡資訊: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林姿儀小姐( 02-2905-2386 / 088837@mail.fju.edu.tw )
 
●申請文件逕交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A113)
 
●相關資料下載: http://www.oie.fju.edu.tw/isc/doc/view/sn/2642/block_sn/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