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企業徵才說明會】未來找啥工作好?多看看才知道?

【特色一】多元堅強的廠商陣容
特別邀請多家知名企業:立可人事顧問、長榮空服、新光金控、佳瑪百貨、長榮海運、特力集團、統一超商、長頸鹿文化事業、信義房屋、吐司利亞、大力卜鞋業、路易莎咖啡、
福特汽車、TutorABC、聯成電腦、龍巖、長榮飛行、信源成衣、何嘉仁美語、台新金控、奧堤創意、威立顧問、台灣大哥大、台美檢驗、期貨公會、星聚點等將近30個廠商(陸續增加中)

【特色二】豐富的職缺:進30家數百個工讀、實習、正職職缺

【特色三】了解就業趨勢不必走出校園:企業為您導覽,不必走出校園即可瞭解公司經營、產業趨勢與職場生態!

多看多聽多問,激發學習動機、開闊職涯視野、拓展未來機會,不要自限於科系。

及早了解職場動態,創造職場體驗機會,將讓您掌握先機,找到屬於於自己的工作舞台,

歡迎大一到應屆畢業生報名參加!→→ 我要報名企業徵才說明會(活動代碼:2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