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1學期「輔仁大學外國籍學生獎學金」(收件截止日11月24日)

申請資格 :
一、 限具本校正式學籍之外國生(不含 限具本校正式學籍之外國生(不含 限具本校正式學籍之外國生(不含港澳僑陸生、交換學生、交換學生、交換學與雙聯與雙聯/三聯學制生 ),就讀本校滿一學期,前學期操行成績 80 分以上 ,且達下述規定者:
(一) 學士班生:前一期修課分數須符合本校選辦法訂定標,且學業成績平均需達 70 分以上。
(二) 碩博士班學生:前一期至少修習3學分,且學業成績平均達 75 分以上。
二、 上課出席情況正常(請假、缺曠時數 不得超過總1/5 )。
三、 持學生 身份簽證而非工作者。
四、 未獲其他獎助學金。
 
申請文件:
一、 獎學金申請表乙份;
二、 中文 歷年 學業成績單正本乙份( 大學部與碩一須含班級排名 );
三、 教師推薦信乙份;
四、 其他證明文件,如參加課外活動證明、參加競賽獲獎、發表論文證明等( 無則免附) 。
 
 
附加檔案大小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con 申請表46.5 KB
PDF icon 輔仁大學外國籍學生獎學金實施辦法285.3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