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學年度第 1 學期『選課錯誤更正』及『越部選課』 線上登記

 

因應疫情發展及本校安心就學4.0教學措施辦理。顧及全校師生安全,減少人流移動,本學期原『選課錯誤更正』及『越部選課』之選課階段,人工加退選申請單作業改以線上登記方式進行。

依據本校安心就學4.0教學因應措施,各項選課作業方式之變革,請洽選課資訊網或開課單位查詢。

登記時間

    錯誤更正:110.09.30(四) 12:00~10.08(五) 21:00

    越部選課:日間部選進修部110.10.01(五)16:00~10.05(二)21:00

    進修部選日間部110.10.01(五)09:00~10.05(二)16:00

 

登記網址https://reurl.cc/Gbm7Zv

登記注意事項

一、請登入您的m365帳號(範例:學號@m365.fju.edu.tw)填寫本表單,切勿以他人帳號做填寫。

二、登記正確課程代碼與完整科目名稱,請務必填寫正確。(課程代碼請至「開課資料』網站查詢

三、1次登記僅可處理1門課程,若有多門課程需要申請,煩請您進行多次登記。

四、申請登記若發生以下狀況,不予受理:

   (1)無效申請:同學填寫錯誤課程資訊或申請資料重複。

   (2)申請概況『不通過』:學生就讀系所或開課單位任一方核定不通過。

學生無效申請及申請概況名單,每日(17:00)至少一次更新公布於『學生選課資訊網』,請同學特別留意。

五、登記後,將由『開課單位』及『就讀系所』進行審核,雙方核定通過之申請資料,始由課務組進行人工KEY單鍵入選課;任一方核定不通過,將視為『申請不通過』。

六、核定通過之人工加退選申請,將更新於選課清單,務請學生自行上網確認『當學期選課清單』。

若有表單填寫問題請洽教務處課務組(電話:02-29053097)

 

全人教育課程中心http://www.hec.fju.edu.tw/layout/onebrown/vvindex.jsp

體育室http://peo.dsa.fju.edu.tw/#&panel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