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歷史學系《史苑》第82期徵稿公告

 

輔仁大學歷史學系學術刊物《史苑》徵稿公告

相關辦法與注意事項如下:

1. 投稿資格:本系、雙主修及輔系學生。

2. 來稿請依《史苑》格式規範進行更動,可參考附檔。若格式不符,文稿將退回。因上述原因遭退件者,最遲可於2022年7月31日前重新投稿。

3. 文章檔名更改為:姓名_學號_文章名_○○老師推薦或自行投稿,並以檔案類型「.docx」,即「word」檔的方式寄送至《史苑》專用信箱,信件主旨請註明:史苑投稿_文章名稱_姓名。

4. 投稿完成後,請確認是否有收到回信,並配合暑假期間審查及校稿事宜(詳情將另於回覆信件中說明)。

5. 收件信箱:fjuhistorythesis@gmail.com

6.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日(五)23:59。

投稿前,請投稿人務必依照下方附件的史苑格式先進行修改。如有不符格式的稿件,將會重新寄還給投稿人進行修改。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電子信箱fjuhistorythesis@gmail.com詢問。

史苑格式說明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ebxAXb-pr3FdAUfFtAeodPGJSklAK5Pp?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