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台灣世界史討論會「大專生暨研究生讀書會」

 

歡迎報名台灣世界史討論會舉辦之2022學年度大專生暨研究生世界史讀書會,有興趣的同學請前往本次讀書會網址線上報名,連結是: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yLLvPoSeeR2-j3RGDOTi9ZJEoUh6tT17oKjc5I9ZKw/edit

 

本次世界史讀書會預定招收 20 名學員,對象為學士班高年級生與研究生。同學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後,本會將依據報名表填寫內容錄取學員(報名不代表錄取)。報名時,請留下就讀系所資料、研究興趣,並簡述參加此讀書會之緣由),錄取者將以E-mail訊息通知。

讀書會將從2022年10月起聚會15次,每次聚會由四位世界史老師輪流帶領導讀,參與同學每次聚會前需撰寫800字以內摘要與擬討論的問題兩則。全程皆參與讀書會的學員,將獲贈課程中討論的原文書一本,機會難得,敬請各位同學把握,踴躍報名!本次世界史讀書會詳細資訊,請前往上述讀書會網站查閱。


為期一年的讀書會過程中,歡迎學生以相關議題為發想,在導讀老師指導下,寫出一篇小論文。此論文也可以是學員各自課堂中學期報告的深化研究。讀書會的最後一次聚會6/23,將舉行一次小型的大專生暨研究生論文發表會,議程另行公佈。

讀書會聚會時間皆定週五15:00-17:00進行,敬請各位斟酌時間再報名。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寫信至下列信箱詢問:

台灣世界史討論會信箱:clio.taiwan@gmail.com
台灣世界史討論會臉書社團:https://zh-tw.facebook.com/groups/cliotaiwan/
台灣世界史討論會部落格:http://clio-taiwan.blogspot.com/